查看: 4826|回复: 3

amesim 信号源问题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18

回帖

142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181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3-8-26 12:15:31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信号源在模型里和单独新建文件  设置都一样(复制的)  可出来的曲线不一样   模型里面难道会影响信号源?谢谢大家!如图所示
1我.jpg
2我.jpg

0

主题

4

回帖

2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4
积分
2
发表于 2013-8-27 11:21:33 |四川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论上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啊,在模型里的结果是从第8s才开始有信号,你检查一下,是不是模型哪里设置出了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5

回帖

140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244
积分
140
发表于 2013-8-28 02:39:41 |瑞典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是复制粘贴的应该就不是模型的问题吧,是不是仿真设置里面步长设置改变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18

回帖

142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181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3-8-28 09:56:53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爱pepsi 发表于 2013-8-28 02:39
你要是复制粘贴的应该就不是模型的问题吧,是不是仿真设置里面步长设置改变了?

试了下,是步长问题,谢谢啊。我这有个齿轮泵模型,仿真后不知打哪儿错了,不知能否请教下你,qq1072425495  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