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065| 5
|
关于防打滑控制的几点疑问 |
相关帖子
|
|
|
咋没人回复了,5555,是没人关注这样的问题么
| |
|
1.分流阀作为高精度元件,不能参与系统冲洗。比如在系统冲洗时,我们都会把比例阀或伺服阀拆掉。
2.这个阻尼孔是为了调节分流阀的分流比的,没有就是1:1,同步阀 | |
|
⑴分流阀应与执行器直接相连,中间环节越少,分流精度越高;
⑵分流阀出口处的阻尼起到均衡负载的作用,防止两个执行器负载压力差距大时造成分流阀芯的关闭。 | |
|
"为什么说马达不能集成冲洗" 因为分流阀会影响油马达A、B口的压力,若每个油马达单独配冲洗阀,两个油马达不一定有相同的冲洗流量,会引致不同步。
| |
|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11-24 13:40:25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发表于 2012-11-26 20:14:43
